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师生赴《广州市扶贫志》出版及赠阅发布会
时间:2023-12-13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文/杨柳、王思昊;图/杨柳、王思昊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广州市扶贫志》出版及赠阅发布会在广州市地方志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所老师杨柳和研究生王思昊应邀参加会议。

1 杨柳老师接受赠书

据悉,本次发布会共有市直相关单位、市图书馆、各区地方志工作机构及在穗高校方志分馆、方志驿站、村史馆、党史教育基地有关人员及市地方志办等121人参加。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吴伟鹏,广州市副市长江智涛及《广州市扶贫志》编纂单位领导向市直相关单位、市图书馆、各区地方志工作机构及在穗高校方志分馆、方志驿站、村史馆、党史教育基地代表赠送《广州市扶贫志》。我所杨柳老师作为代表接受了赠书。

2 《广州市扶贫志》

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在《广州市扶贫志》出版及赠阅发布会上指出,以地方志这一优秀传统文化载体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是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者的文化使命。《广州市扶贫志》的编纂出版,充分体现了广州地方志工作者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方志文化自信,具有十分积极广泛的示范意义。他希望,广州市地方志工作者继续做好《广州市扶贫志》的开发利用,以及《广州市全面小康志》的编纂工作,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彭德)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