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农史研究所举行师生茶话会
时间:2021-02-23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文、图/实习生 潘天萍、陈快治等
 

 为了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增进师生情感,农史研究所于2021年1月24日举行师生茶话会。会议由杨柳老师主持,所长倪根金教授、副所长王福昌教授、历史系魏露苓教授及农史所部份实习生一同参与了此次茶话会。

图一 倪根金教授亲切发言

图二 会场全景

 茶话会上,倪根金教授肯定了本学期师生的工作,并对师生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倪教授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给予同学们学业上的指导,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表示关心。王福昌教授借此机会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技史专业的现状、前景和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宣传、积极报考科技史。杨柳老师肯定了农史所作为各系学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的作用,表扬各系学子在发挥学科特色的同时,共同为农史所做了贡献。

 与会实习生发表了自己在所期间工作的感想,表达了对农史所的感情并分享自己的收获。茶话会期间,魏露苓教授用不同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不同时期的顺口溜,使得茶话会笑声不断。

 此次会议气氛欢快,与会者畅谈甚欢。

(责任编辑:冯学林)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