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鲁六书记一行到我所参观
时间:2021-01-25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文、图/陈快洽(实习生)、潘天萍(实习生)
 

 2021年1月22日下午,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鲁六书记、徐大勇副院长一行三人在我校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晖、副书记肖华、中文系系主任傅修海教授、院长助理苏冠贤老师陪同下,到我所进行参观交流。农史研究所杨柳老师接待了鲁六书记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一:鲁六书记一行参观农史古籍特藏室

 图二 :鲁六书记在芳名册上挥毫提笔

 图三:全体合影留念

 杨老师向鲁六书记一行介绍了农史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和藏书状况,并带领他们到古籍特藏室参观。杨老师从馆藏特色、规模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着重讲解了我校珍藏的特色农业古籍善本、孤本。鲁六书记在听完杨老师的讲述,对文献特藏室藏书状况发出了由衷的赞美,惊叹于研究所的人文积淀和历史底蕴:“这就是一个学校的底气呀!”。傅修海教授就我校珍藏文献方面与来访嘉宾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冯学林)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