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9级科技史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1-07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图、文/杨柳、缪韩彬等
 

 2020年12月31日下午,2019级科学技术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农史研究所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科技史学科带头人倪根金教授,硕士生导师王福昌教授、魏露苓教授、衷海燕教授、高列过教授、赵艳萍副教授、赵飞副教授、陈志国副教授及研究生秘书杨柳老师等。本专业研一、研三同学全程旁听。

图一:开题报告会现场

图二:学科点负责人倪根金教授点评

图三:学院副院长高列过教授审核开题报告

 本次的开题报告会由倪根金老师主持,邓惠仪、吕少旭、汪杰、吴迪和杨月歆等五位同学依次就进行论文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以及论文的创新点及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四:全体开题人

 与会导师就每位同学选题的价值、学术史综述、框架设计、研究创新点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通过老师们的点评与指导,研究生对其各自毕业论文选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未来论文撰写过程中将会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冯学林)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