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广州农业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考核获评良好并直接进入下轮建设周期
时间:2020-11-22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文/赵飞;图/刘安壕
 

 近日,广州市社科规划办开展了第五轮重点研究基地考核验收的会议答辩评审工作。考核评价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等,被评为优秀、良好等级的基地直接进入下一轮基地建设周期。以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人员为主体成立的广州农业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成立于2013年,是我校首个获批的市社科重点基地。在此轮的考核中,基地的科研业绩、服务广州、学术交流等工作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肯定与认可,最终获评良好等级,直接进入第六轮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周期。

图1 倪根金教授在会议答辩现场汇报基地建设工作

图2 广州市社科规划办通报基地考核验收结果

 根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新一轮建设周期内,基地对负责成员做了相应调整。研究基地成员现有20人,由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农业文化与乡村旅游研究中心及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地理研究所等机构的相关研究人员组成。倪根金教授任基地名誉主任,王福昌教授任基地主任,赵飞副教授任常务副主任,赵艳萍副教授、陈志国副教授任副主任。

(责任编辑:冯学林)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