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东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我所交流
时间:2019-07-26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文/黄敏;图/陈淑甜、黄敏
 


7月23日,东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罗其芳、办公室主任谭建军带队一行四人来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进行工作访问。所长倪根金教授、副所长王福昌教授、杨品优副教授及研究生黄敏、陈淑甜参与接待和座谈交流,此次座谈交流会由倪所长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

倪根金教授等与东莞农业农村局交流

 座谈会上,倪根金教授首先对东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三年来农史研究所与东莞农业局开展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表示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继续合作以推动东莞农业文化的研究与推广。罗其芳副局长介绍了《耕读》杂志五年来发展的情况,与在座老师通报了《耕读》五周年庆祝刊征稿事宜,希望农史专家们为五周年庆活动建议献策和提供高质量的稿件。倪教授、王教授、杨副教授建议《耕读》创刊五周年学术研讨会建议,并答应为《耕读》五周年庆祝刊组稿和撰写稿件,以及在东莞举办农业文化遗产挖掘与利用专题讲座。

 合影

(责任编辑:冯学林)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