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传承与发展——岭南花木历史与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时间:2018-12-06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尊敬的先生/女士:

岭南自古就是中国最为重要的花卉引入、输出、栽培、销售的地区之一,有着厚重灿烂的花卉文化历史,广州更为誉为“花城”。为了总结及推进广东,特别是广州地区花卉历史与花文化、花卉产业发展的研究,特别是花卉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的经验与做法,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华南农业大学拟联合举办“传承与发展——岭南花木历史与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华南农业大学。

(二)承办单位

广州农业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三)协办单位

东莞花卉协会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

初定2019323日。

(二)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市五山路483号)人文与法学学院。

三、参会人员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华南农业大学相关领导,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广东省相关花卉企业代表。

四、会议主题与论文征集

(一)会议主题

传承与发展——岭南花木历史与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

(二)主要议题

1.岭南花卉历史与文化;

2.广东花卉产业发展;

3.花卉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

4.花卉相关的其他研究。

(三)论文征集

2019115日前,提交参会回执、研讨论文题目及摘要。

2019318日前,提交论文全文。

五、其它事宜

参会回执请参见附件。会议承担会议当天的午餐及会议材料费用,交通、住宿等其他费用参会者自理。有关会议报道详细地点等事宜,将在第二轮通知中说明。

六、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飞

电话:13631484475/18011798057   电子邮箱:zhaofei@scau.edu.cn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510642


广州农业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二零一八年十一 月二十六日




附件:

参会回执

姓    名


性     别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通讯地址


邮     编


手    机


电子信箱


其他要求


 拟参会人员请于20181015日前发送参会回执电子版到zhaofei@scau.edu.cn,网上会议通知请关注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网站(网址:http://web.scau.edu.cn/yjs/)。


(责任编辑:冯学林)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