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暑期志愿者招募启事
时间:2018-06-28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研究所 作者: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特藏书库是国内外著名农业文献珍藏中心之一,也是“广东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馆藏图书近八万册,其中线装古籍3.8万册,是研究中国灿烂农业文化不可多得的文献资料。这些珍贵的文献为教学、科研、立下了汗马功劳。为了更好地保护、利用这批珍贵的文献,现需对部份文献进行数字化整理,因此需招若干志愿者参与此项目,工作要求及具体的工作安排如下:

  1、人员要求品学兼优、工作细致认真、服从分配。

  2、学习图书管理流程,掌握图书数字化整理技能。

  3、参加古籍图书基础知识培训,由专职人员授课。

  4、符合要求者可以凭校园卡来农史所,申请面试。面试通过者,有三天试用期,试用期间不计报酬。试用考核合格后,经双方同意,进入正式实习,按50元/天,发放补助。实习结束后可出相关证明。

  5、工作时间(初定) : 第一期 7月1日——7月15日 第二期 8月1——8月27日

  上午8:30 - 12:00 下午 2:30 - 5:30 ,如有事需请假。

联系人:杨老师 85280252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2018年6月27日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