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特藏室学生志愿者招募启事
时间:2018-04-14 来源: 文/王福昌 图/林淑婷 作者: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特藏书库是国内外著名农业文献珍藏中心之一,也是“广东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馆藏图书近八万册,其中线装古籍3.8万册,是研究中国灿烂农业文化不可多得的文献资料。这些珍贵的文献为教学、科研、立下了汗马功劳。为了更好地保护、利用这批珍贵的文献,现需对部份文献进行数字化处理,因此需招若干志愿者参与此项目,工作要求及具体的工作安排如下:

1、人员要求品行端正、工作细致认真、服从分配。

2学习图书管理流程,掌握图书数字化整理技能。

3、参加古籍图书基础知识培训,由专职人员授课。  

4、获得相关证明书。实行积分制。实习半天为1分,积分满20分以上,可颁发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志愿者证明书,表现突出者,获优秀志愿者证明书。 

5、符合要求者可以凭校园卡来农史所,申请面试志愿工作无工资报酬,做满20分,表现突出者有机会长期聘用,聘用期间有少量餐补 

6、工作时间 

上午8:00 - 11:30  下午 2:30 - 5:30 ,有事不能来可请假。 

联系人:老师  85280252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2018414 

备注:招募长期有效。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