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17-02-16 来源: 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17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月15日下午14: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或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查询。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初试成绩单


我校不再另行邮寄、发放考试成绩单,考生可自行通过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打印。


二、关于初试成绩复核


确需复核分数的考生,请下载《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后),于2月16日、17日工作时间将复核申请表送到我校研招办(行政楼316室),或于17日前将申请表的电子版、申请表打印后(须考生本人签名)扫描电子版同时发到yzb@scau.edu.cn。17日以后我办不受理复核申请。


我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分数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检查卷面是否漏改、漏给分、加错分、错登分;复核结果将于2月底前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公布;复查成绩如果有误,我办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注:(1)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2)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三、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及方式


我校复试分数线根据教育部初试基本分数线再划定,预计3月底公布。复试方案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上网,复试通知书由考生本人在网上下载打印,不另寄发。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详见复试通知书,请考生密切留意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消息。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15日

 
联系电话:020-85280252 邮箱:nsyj@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历史遗产研究所 | 广州市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管理登录
>>>>